胡子猫

知取舍,知进退,

在Keywest的最后一天,跟朋友一起去了港口看日落.

整个岸边人山人海,所有人都拿着相机等待着日落最美的那几分钟. 幸亏我长得矮..很快就绕进了前排. 举起相机的时候,发现一个老奶奶和她的老闺蜜挡在了我的前面,两个人有说有笑看起来很开心. 阳光落在她们身上,感觉和落日的气氛很搭.我没有绕开她们,而是在背后悄悄抓了几张.


其实,对我来说.拍人比拍落日有趣的多,毕竟也不是第一次在海边看落日了.全世界的太阳月亮都是一样的,而人, 随着时光变迁一直在改变,每一次相遇都只有一次,永不重来.

-----

p`s 有趣的是,我在拍完这些照片之后凌晨就往迈阿密机场赶去,差点错过飞机.然后在中国时间2014年12月31日23:59pm通过加拿大海关,在中国时间一年的最后一分钟回到加拿大跟家人报了平安. 实在不能更准时.

评论
热度(1)

© 胡子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